浓眉哥突发一决定,公牛直接晒出他的球衣!

浓眉哥突发一决定,公牛直接晒出他的球衣!
2020年04月22日 17:36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浓眉哥作为湖人去年休赛期梭哈来的最重磅引援,他在洛杉矶这座天使之城,也打出了应有的表现,不仅是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还帮助球队坐稳西部榜首的位置。

  毫无疑问,湖人会竭尽全力留下这位未来基石。

  据此前的报道,浓眉哥已经拒绝湖人给出的4年1.46亿续约合同,而是倾向于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样就能签下更大的合同。

  所以说啊!浓眉哥在湖人拿得钱最多、战绩又好以及有个暖心大哥詹姆斯,他没有离开的理由。

  据湖人随队记者Kyle Goon报道,联盟大多数人都相信浓眉哥会与湖人续约。

  但没有签字画押,一切都有变数。

  众所周知,热火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以此来追求大牌球员,其中包括浓眉哥。

  再加上热火已经组建好以巴特勒为首的粗硬黑攻防体系,在整个联盟都极具竞争力。

  这种拥有丰富冠军文化的球队,是很多大牌和自由球员都向往的地方。

  不过对于湖人来说,最值得注意的对手是公牛。

  此前浓眉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

  “坦白说,没有什么能和为家乡球队打球相比,我不知道,明年我会成为自由球员,让我们拭目以待,可能性总是存在的。”

  当时这个采访引起了很大的风浪,湖人管理层更是被吓得不轻!因为芝加哥是浓眉哥的家乡,并且他还是篮球之神乔丹的狂热粉丝。

  虽然ESPN著名记者温霍斯特很快对此作出了澄清,否认了浓眉哥今夏会加盟公牛的传闻。

  但浓眉哥这种含糊不清的态度,难免会留下口舌,也给自己的未来留下了很多选择的余地。

  值得一提的是,浓眉哥近日突然出售自己在洛杉矶Westlake Village的豪宅,售价达到799.5万美元,狠狠赚了50万美元。

  看来浓眉哥也是个商业奇才啊!看到现在的NBA入不敷出,连给球员发薪都成了难题,只能赶紧趁此存点钱。

  不过也不排除浓眉哥是豪宅太多了,随便卖一栋消遣时光,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枯燥无味。

  浓眉哥卖房子不算什么,公牛官推才是搞事情!

  球迷前一脚要浓眉哥的3号白色公牛球衣,官推后一脚就双手奉上。速度之快,让人很难不怀疑那球迷是个托。

  公牛官推这个行为已经涉嫌非法招募合同期球员,要不是NBA官方正被疫情搞得支离破碎,要不然肖华的收款码早就到账成功了。

  公牛这种行为看似不自量力,实际真是白费力气!浓眉哥当年从鹈鹕离开不就是争夺总冠军嘛,而现在的公牛连东部季后赛门槛都摸不着。

  不过人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只要坚持不懈,备胎总会有转正的一天。

NBA公牛浓眉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