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染新冠第一人或将被交易!确诊前就烦他了

NBA感染新冠第一人或将被交易!确诊前就烦他了
2020年04月22日 07: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早在鲁迪-戈贝尔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之前,爵士队就已经厌烦他了,而且爵士队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交易他。

  今年3月,戈贝尔成为NBA第一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的球员。之后传出他和爵士队当家后卫米切尔关系不和。

  近日,大卫-阿尔德里奇在采访中透露,早在鲁迪-戈贝尔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之前,爵士队就已经厌烦他了。

  “在他俩(戈贝尔和米切尔)被确诊之后,就已经有传言说爵士队越来越厌烦戈贝尔。”阿尔德里奇说道,“虽然这不是说爵士队正在积极兜售他或者试图甩掉他,但是他作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以及爵士队的防守中坚,他比外界认为的更可能被交易。如果爵士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交易戈贝尔,我不会感到惊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戈贝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