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9阿森纳或进欧冠!欧足联极端方案助力枪手

英超第9阿森纳或进欧冠!欧足联极端方案助力枪手
2020年04月22日 07:44 新浪体育

  随着新冠病毒的流行,英超一直处在暂停的状态,不知能否重启。但这一形势却可能成为阿森纳进入欧冠的契机。

  据《太阳报》报道,如果新冠危机导致本赛季无法结束,如今排名英超第9的阿森纳可能会凭借欧足联的应急方案进入下赛季欧冠联赛。

  报道中称,虽然欧足联日前敦促各成员国尽其所能完成联赛,但英超仍存在无法结束的可能,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阿森纳可能凭借过往欧战成绩积分进入欧冠。

  据悉,欧足联被要求“使用欧战系数积分系统”决定哪些球队可以参加下赛季欧洲赛事,这个系数积分系统是根据前五个赛季欧冠+欧联杯比赛结果计算而出。

  如果这样计算,英超进入欧冠的将是利物浦、曼城、曼联和阿森纳;进入欧联的是热刺、切尔西和莱斯特城。如果曼城的欧战禁令如期进行,那么热刺将替补进入欧冠,狼队很可能会进入欧联杯。

  (长歌)

欧冠英超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