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赞歌并非总是响起 米兰没有资本留下罗马尼奥利

忠诚赞歌并非总是响起 米兰没有资本留下罗马尼奥利
2020年03月26日 18:37 90min

​25岁的罗马尼奥利在2015年夏天加盟AC米兰,当年他和鲁加尼、卡尔达拉被誉为是意大利后防线上冉冉升起的新星。

时隔四年多后,目前看来,似乎只有罗马尼奥利的成长比较喜人,他不仅成为了红黑军团铁打不动的主力中卫并担任队长,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

因此,尽管俱乐部高层在近几年总是发生更迭,但米兰方面依旧非常希望能够一直留住罗马尼奥利。

罗马尼奥利目前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据了解米兰方面已经开始准备同他探讨续约问题。

不过,想要留住罗马尼奥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尽管他是球队队长,尽管他也从未流露过离队的想法,但对于他这样优秀的中卫,总是无缘欧冠这样的高级别舞台也并非好事。

更何况,罗马尼奥利的经纪人是臭名昭著的拉伊奥拉,后者已经开始运作多纳鲁马离开,他也极有可能促成罗马尼奥利的转会。

红黑军团的历史上有太多象征忠诚的人物,比如降级也不离开的巴雷西,比如为米兰奉献一切的马尔蒂尼家族。

但要知道忠诚的赞歌并非总是能够响起,米兰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他们到底有没有资本留住罗马尼奥利这样的优秀球员。

罗马尼奥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