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塞尔:格拉利什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追求更大成就

瓦塞尔:格拉利什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追求更大成就
2020年03月23日 11: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2日讯 前阿斯顿维拉前锋瓦塞尔在接受Stadium Astro采访时表示,格拉利什非常出色,他转会离队只是时间问题,他也应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争取更大的成就。

  “我总是被问到格拉利什的情况,我希望他留下来一直为维拉而战——他有着维拉的DNA。但是他现在非常出色,如果他能去一支更好的球队,和更好的球员并肩作战,他的上限会在哪里呢?难度要阻止他的发展吗?”

  “如果你回顾一下历史,你会发巴里和米尔纳加盟了曼城。顶级球员应该追求更高的平台。所以我觉得格拉利什转会只是时间问题。”

  “他太棒了,其他球队怎么可能不想抢走他呢?我不想这样说,但他总有一天会去更大的俱乐部。除非维拉有了新的老板,并且引进最好的球员,否则格拉利什应该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争取更大的成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