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挖苦阿森纳?祝贺拉姆塞 去了能赢很多的队

埃梅里挖苦阿森纳?祝贺拉姆塞 去了能赢很多的队
2020年03月22日 21:16 新浪体育
埃梅里和拉姆塞埃梅里和拉姆塞

  去年夏天,拉姆塞从阿森纳自由转会尤文图斯。时任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近日表示,他在拉姆塞的转会中并没有发言权。而他在访谈中对拉姆塞的一番祝贺,也被英媒认为是在挖苦阿森纳。 

  埃梅里对《全尤文》表示:“这些决定是俱乐部和拉姆塞本人做出的。球员决定离开并且转会去一支杰出的球队,这也就引领他去经历另一个国家的足球。阿龙在尤文图斯会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有自己的雄心。”

  “我祝贺了他,因为他选择了一个可以赢得如此多的球队。在欧洲和世界足坛,尤文图斯都是响当当的名字。在英格兰踢球如此多年之后,这对他而言也是很大的挑战。”

  本赛季拉姆塞代表尤文图斯出场24次,首发和替补场次各占一半,都是12场。不过在停摆之前的两轮意甲联赛中,拉姆塞都有进球,其中对国米的意大利德比更是一传一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