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计划6月1日恢复!6周全踢完 8月初开始新赛季

英超计划6月1日恢复!6周全踢完 8月初开始新赛季
2020年03月22日 19:36 新浪体育
英超的新计划英超的新计划

  《每日邮报》消息,英超方面正在制订新的应变计划来完成本赛季。据悉这一计划包括6月1日恢复赛季,以及在6周的时间之内踢完所有比赛。

  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比赛至少要暂停到4月30日。而如果赛季能在7月11日之前结束,那么就能允许20-21赛季在8月8日及时开战,也就是计划中的本赛季结束后四周。如此一来,也可以避免俱乐部遭遇财政方面的灾难。

  《电讯报》称,这个6月1日的恢复日期不是一成不变的,更多是英超联赛的一个目标,英足总也决心要完成这个赛季。此前英足总宣布,他们已经调整了规则,允许赛季“无限期延长”,越过原先6月1日的最后期限。在欧足联决定推迟欧洲杯一年之后,6月1日恢复也是英超以及英冠在考虑的最好情况之一。

  《电讯报》表示这些比赛会空场进行,而英超方面会需要政府允许球场内安排急救人员。由于目前的疫情,这些资源是短缺的,而且国家卫生系统的压力只会继续增大,因为预计的疫情高峰在6月份左右,也就是英超希望恢复的时间点。

  在这一计划下,他们也有意完成足总杯的赛事。这两项赛事都完成的话,也会让重要的转播合作伙伴BT体育和天空体育满意。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疫情恢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