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这一次赔大了!光转播合同就损失7.5亿镑

曝英超这一次赔大了!光转播合同就损失7.5亿镑
2020年03月17日 08:11 新浪体育
英超面临巨额损失 英超面临巨额损失

  因为新冠疫情,英超联赛不得不宣布暂停,史无前例的停摆之后,英超很可能会因此遭受巨额损失。

  此前英超官方的说法是,联赛将于4月4日重启,但以英国目前的疫情发展趋势来看,那时复工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挑战。《每日邮报》称,若英超迟迟无法复工,那联盟恐将因此损失高达7.5亿英镑的转播收入。

  《邮报》表示,英超本赛季的转播合同金额高达30亿英镑,但英超官方和BT体育、天空体育、海外转播商签订的合同中规定,联赛必须在7月31日前完成,并且新赛季合同于8月1日生效。

  目前的联赛进度是,每支球队还剩9场到10场比赛左右,如果这些比赛无法踢完,那英超就得损失7.5亿英镑。

  就在昨天,英媒便披露有球队提议,本赛季剩余比赛直接放弃,但从转播合同层面来讲,这种方案对于英超官方来说意味着难以估量的损失。

  (小九)

英超曼联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