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阿圭罗+悍腰进球 曼城2-1胜维拉第7次夺冠

联赛杯-阿圭罗+悍腰进球 曼城2-1胜维拉第7次夺冠
2020年03月02日 02:22 新浪体育
曼城第7次夺得联赛杯 曼城第7次夺得联赛杯

  北京时间3月2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1日16:30),2019/20赛季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曼城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阿圭罗和罗德里进球,萨马塔扳回一城。曼城第7次夺得联赛杯冠军。曼城成为继利物浦之后第2支夺得联赛杯3连冠的球队。

  曼城近11战维拉仅负1场,其余10场9胜1平。双方联赛杯4次交手,曼城仅在2000年客胜,其余3场皆负。这是曼城第8次打入决赛,此前曾6次夺冠,仅次于8次捧杯的利物浦。而维拉则第9次打入决赛,此前曾5次夺魁,但最近一次夺冠还是1996年。双方历史交锋172场,曼城74胜41平57负占据优势。瓜迪奥拉轮换8人,仅有沃克尔、京多安和罗德里继续出场,阿圭罗和席尔瓦回到首发。

前英首相卡梅伦观战前英首相卡梅伦观战

  双方开场后具有开放性。埃尔默罕迈迪右路传中,埃尔加齐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京多安开出角球,罗德里头球攻门偏出。席尔瓦传球,津琴科禁区左侧斜射偏出。京多安再开角球,阿圭罗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曼城第20分钟取得领先,罗德里斜传,福登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阿圭罗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入网。

曼城1-0曼城1-0

  格雷利什传球,埃尔加齐禁区左侧劲射被没收。津琴科传球,福登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塔盖特挡出远角。曼城第30分钟扩大比分,京多安开出角球,罗德里10码处头球破门,2-0。随后阿圭罗和斯特林在禁区混战中射门被封堵。维拉第41分钟扳回一城,斯通斯滑倒,埃尔加齐左路传中,萨马塔小禁区前冲顶入网,1-2。

曼城2-0曼城2-0
罗德里庆祝罗德里庆祝
曼城2-1曼城2-1
威廉王子庆祝维拉进球威廉王子庆祝维拉进球

  下半场。维拉解围任意球传中,福登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偏出。德布劳内替换京多安出场。埃尔默罕迈迪传中,萨马塔头球攻门蹭偏。阿圭罗传中,福登小禁区右侧的头球攻门也偏出近角。特雷泽盖和霍里哈尼替补出场。

  德布劳内开出角球,罗德里头球攻门被扑出。斯特林传球,德布劳内外围射门偏出。贝尔纳多换下席尔瓦。贝尔纳多左路传中,阿圭罗凌空扫射打在边网,他随后被热苏斯换下。维拉第88分钟险些扳平,霍里哈尼开出角球,恩格斯头球攻门被布拉沃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维拉(4-2-3-1):25-尼兰德;24-吉尔伯特,22-恩格斯,40-明斯,18-塔盖特;11-纳坎巴,6-道格拉斯;27-埃尔默罕迈迪(70',14-霍里哈尼),10-格雷利什,21-埃尔加齐(70',17-特雷泽盖);20-萨马塔(80',39-戴维斯)

  曼城(4-3-3):1-布拉沃;2-沃克尔,5-斯通斯,25-费尔南迪尼奥,11-津琴科;8-京多安(58',17-德布劳内),16-罗德里,21-席尔瓦(77',20-贝尔纳多);7-斯特林,10-阿圭罗(84',9-热苏斯),47-福登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维拉球员评分维拉球员评分
曼城球员评分曼城球员评分

  (斯科) 

阿圭罗曼城维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