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世界最佳”早已陨落? 基恩:我想杀了他

曼联“世界最佳”早已陨落? 基恩:我想杀了他
2020年03月02日 11:58 新浪体育
德赫亚失误送分 德赫亚失误送分

  曼联1比1战平埃弗顿,红魔门将德赫亚的低级失误送给对手进球。对此,罗伊-基恩以及不少曼联球迷都对西班牙门将予以了批评,言辞相当激烈。

德赫亚低级失误导致失球德赫亚低级失误导致失球

  “作为主教练,或者队友,你想要杀了他,”基恩说,“他这个球是自作聪明。”

  “他拖得太久了,他在等什么?如果你想处理球,至少快一点,他是个有经验的门将,他在等什么?这里面几乎有一点自大在里面。要是我,会在半场就把他换下去私刑绞死(lynch him),我知道门将会犯错误,但这类错误是没有借口的。”

几年前的德赫亚VS现在的德赫亚几年前的德赫亚VS现在的德赫亚

  不少曼联球迷也在推特上对德赫亚予以了抨击:

  “自从上赛季开始,德赫亚已经有7次失误直接送给对手进球了,英超并列最多。震惊。”

  “在他失去世界最佳门将的标签之前,他还会犯多少错误?他甚至连曼彻斯特最佳门将都算不上。”

  “他已经完了。”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