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已回到切尔西 即将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摩西已回到切尔西 即将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2020年01月21日 07:18 够力足球

在从土耳其费内巴切回到切尔西后,维克托·摩西即将租借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将有1000万欧元的转会选择权。

在国际米兰与罗马的里奥纳多·斯皮纳佐拉的交易失败后,这位尼日利亚国脚将与他的前切尔西主帅安东尼奥·孔蒂重聚。

租借协议将允许意大利豪门分期支付这笔交易的费用,而自从2018年孔蒂离开斯坦福桥导致摩西失宠之后,切尔西就一直试图出售他。

由于财政问题,费内巴切从未想过要永久签下这名边锋,而在摩西在切尔西2016-17赛季的英超夺冠赛季中扮演关键角色后,孔蒂很可能会再次使用他作为边后卫。

国米有一个非常活跃的一月转会窗口,他们正努力在孔蒂执掌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追赶尤文图斯,争夺意甲冠军。

他们已经以15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曼联的阿什利·杨,这位34岁的球员很可能会踢左后卫,而摩西在右边。

切尔西前锋吉鲁和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也在与国际米兰进行谈判。吉鲁加入国际米兰的交易只是在转会费上缺少一个协议,但是在周末波利塔诺转会罗马失败后,谈判已经放缓。

“对于奥利(吉鲁),没有什么好说的。至于摩西,他回来的目的是要到别的地方去。谈判还在进行中。”切尔西主教练弗兰克·兰帕德在周一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