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情!队史第一人要交易!夺冠功臣全部摆上货架

绝情!队史第一人要交易!夺冠功臣全部摆上货架
2020年01月20日 14:26 NBA综合

  今儿一早听说的劲爆消息,

  猛龙有拍卖伊巴卡和小加的意思,筹码合适洛瑞也给他送走。

  果然管理层说的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前两天猛龙赢球那会儿,纳斯教练是这么说滴:“看到洛瑞受伤我浑身紧张,小加复出后就跟小雏菊一样新鲜。

  两天前还是小宝贝小雏菊,今儿个就成交易品了?

  这特么川剧变脸也不带这么快啊!

  卖洛瑞卖伊巴卡卖小加,拆掉所有夺冠班底,只留下最重要的两个人。

  我算是明白了,猛龙这是打算拿范乔丹当真乔丹啦!

  建队核心范老师,配上二路元帅麦考,双花红棍西卡,听上去还挺唬人?

  起初听说猛龙要拆夺冠班底的时候,

  技巧君有点儿懵,毕竟洛瑞满打满算可是称得上猛龙队史第一,就这么拍卖了?

  很多球迷会质疑洛瑞凭啥做队史第一。

  技巧君粗略和哥几个分析下,和小卡比起来,洛瑞占了资历的优势;

  和波什、阿赞、卡特这些人比起来,又多一个总冠军奖杯,鉴于猛龙祖上本就穷,这队史第一,还真就洛瑞哥最合适。

  有一句说一句,

  “拍卖队史第一人”这话听起来挺大逆不道,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吸血鬼莱利,剥削包身工老韦头的故事,但实际上,两边的情况完全不同。

  比起当年一毛不拔的莱利,猛龙管理层可是相当阔气。

  去年拿下总冠军以后,龙管果断砸出一份1年3100万刀的提前续约合同,

  要知道,这份合同生效时,洛瑞已经三十五岁,还能值这个价钱么?答案大概率是不能。

  这3100万,就是管理层为了感谢元老这八年来,对球队做出的贡献,球队已经做到仁至义尽,洛瑞同样心怀感激。

  至于小加和伊巴卡,咱们不妨来看看他俩的合同。

  小加34岁,年薪为2560万刀,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伊巴卡30岁,年薪为2327万刀,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也就是说,就算猛龙不卖他俩,休赛期这两位爷也得另寻高就,休赛期走和现在被交易走,两者区别在哪?

  站在技巧君的角度分析,球队的想法或许是这样的。

  小卡走之后,球队失去一大核心,

  且老龄化严重,经过半个赛季,球队也看明白了,夺冠属于春秋大梦,还不如借机打散重组。

  麦考、西卡、范先生都是当打之年的小年轻,留下陪伴球队重建,至于洛瑞、小加、伊巴卡,一是上了年纪,二是本就在合同年,干脆寻求交易给他们一个好去处。

  千万不要以为寻求交易,就是管理层不仁义,

  能混到两三千万的合同,这三位爷个个都有两把刷子, 正儿八经的夺冠拼图,

  说不定换支球队,还能继续冲击总冠军。

  既然对球员也好,对球队也好,

  龙管的操作,是当下最好的结果,他们对得起球队,对得起球迷,对得起夺冠功臣。

  唯一对不起的,或许就是远在德州的阿赞吧。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伊巴卡洛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