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阵中多年魔咒终被破?拔出亚瑟之剑竟是他

切尔西阵中多年魔咒终被破?拔出亚瑟之剑竟是他
2020年01月11日 12:42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

  在切尔西,近年来有着“9号魔咒”,身穿蓝军9号球衣的人就像被诅咒一样,总难有好的表现。不过如今,年轻中锋亚伯拉罕似乎打破了这个魔咒,目前他已经在英超打进了12球,蓝军主帅兰帕德特别提到了这个现象。

  “9号球衣空出来时,很多人会说,哦,小心,好几个球员穿它都不太好。有人穿9号,进球不够多,我一直对号码并不在意,但当这成为一种被人念叨的现象,肯定会带来一些消极影响。”

  “把9号给亚伯拉罕的决定是我做出的,对于一个年轻人,他是否需要这种压力?我的观点是,是的。在赛季准备期中,他展现出的个性,就像在说:是的,请让我成为切尔西的9号。”

  “说说容易,但真的出场并有他那样的产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看到他这么长时间来一级级的攀升,他一直想成为切尔西的9号,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

  切尔西过去的那些9号

  凯日曼:前锋、41场7球

  克雷斯波:前锋、73场25球

  博拉鲁兹:后卫、20场0球

  西德维尔:中场、25场0球

  迪桑托:前锋、16场0球

  托雷斯:前锋、172场45球

  法尔考:前锋、12场1球

  莫拉塔:前锋、72场24球

  伊瓜因:前锋、18场5球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