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为亚伯拉罕提供支援 切尔西加入勒马尔争夺

希望为亚伯拉罕提供支援 切尔西加入勒马尔争夺
2020年01月10日 00:53 国际足球综合
勒马尔 勒马尔

  直播吧1月9日讯 据《每日镜报》消息,切尔西将会在冬窗市场上竞逐马竞边锋勒马尔,蓝军主帅兰帕德希望勒马尔可以为亚伯拉罕提供更多支援。

  报道称,目前阿森纳和热刺也在关注勒马尔,不过切尔西虽然较晚加入这场争夺战,但是蓝军更有优势。增加进攻选择已经成为切尔西主帅兰帕德的首要任务,他希望为头号射手亚伯拉罕提供一些支持。

  该报表示,切尔西的首要选择是水晶宫边锋扎哈,但是水晶宫对于扎哈8000万英镑的标价,让切尔西逐渐打消了念头。如今,蓝军将勒马尔视为头号候选。与此同时,该报强调,马竞已经对勒马尔做放行处理,准备在冬窗出售法国人。

  马竞对于勒马尔的估价是5000万英镑,在转会资金方面,切尔西相比阿森纳和热刺更有优势,去年夏天因为转会禁令蓝军投资不多,而从阿扎尔身上收回的费用,可以用于支付勒马尔。报道还称,切尔西也可能对勒马尔进行租借,费用约为500万英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