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热刺丢球竟被判越位 名宿怒斥:荒谬判罚gif

争议!热刺丢球竟被判越位 名宿怒斥:荒谬判罚gif
2019年12月29日 03:30 新浪体育
热刺这丢球被判越位 热刺这丢球被判越位

  英超上演一场焦点战,热刺客场对阵诺维奇,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12分钟,奥利耶带球被断,诺维奇在己方半场送出精彩长传球,普基禁区线前完美卸下皮球,然后突入禁区内破门得分。正当诺维奇将帅准备庆祝进球时,这时VAR却介入了。

这球越位吗?这球越位吗?

  经过反复回放和研判之后,裁判组认定诺维奇的这粒进球是越位,于是这样一粒进球就被吹掉了。热刺将帅统统长出一口气,毕竟这球要算进,那热刺就是0-2落后,比赛结果几乎会就此注定。

肉眼始终无法分辨肉眼始终无法分辨

  在这粒进球被判越位之后,英国足坛炸锅了。BBC便表达了不满:“他们已经来回展示这粒进球大约20遍了,但我们仍然无法看出普基越位了。”

  传奇莱因克尔非常生气,他怒斥道:“又这样搞!VAR又瞎整,普基明显是平行身位。如果机器不断的划线和找点都无法搞清楚这球是否越位,那就请停止粗暴干涉场上。太荒谬了!”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