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33分方硕失绝杀 北京惨遭同曦逆转2连败

林书豪33分方硕失绝杀 北京惨遭同曦逆转2连败
2019年12月28日 21:54 新浪体育
林书豪无奈啊 林书豪无奈啊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同曦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北京队翟晓川、常林缺阵,而同曦这边则是冯欣、于长春、郭一飞3名主力球员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亚布塞莱全场砍下28分10篮板6抢断并在末节发力助球队追分比分,王睿最后命中反超三分球,前三节一直落后的同曦最终以101-100逆转险胜北京,结束4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北京队取得11胜1负。

  同曦:亚布塞莱28分10篮板6抢断2助攻2盖帽、约瑟夫-杨20分7助攻4篮板、王睿15分2篮板、雅克查理15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宋建骅12分3抢断2篮板、何敬佳8分2盖帽。北京:林书豪33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方硕19分6篮板5助攻、尤度18分16篮板3抢断3盖帽2助攻、朱彦西10分6篮板、王骁辉9分、刘晓宇5分。

  比赛开始,北京率先发力,王骁辉连中两记三分,首次进入大名单的小将赵晏满表现活跃贡献4分,球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7-9领先。同曦外援今天遭遇北京的严密包夹,首节打了一半球队11-20落后。后半段雅克查理命中三分帮助己队一度迫近比分,但刘晓宇进攻端积极,首节还剩3分钟北京领先10分。节末北京防守略有松懈,同曦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首节结束同曦19-27落后北京。

  次节,亚布塞莱连得5分,同曦将比分追至24-27。尤度攻防两端表现强势,北京里突外投回敬一波20-9将分差拉开到14分。后半段约瑟夫-杨、雅克查理先后命中三分,同曦三外援携手开火回敬一波10-2将比分追至43-49。尤度关键命中帮助北京稳住局面,朱彦西三分也有,北京再掀一波7-2重新拉大分差到11分。节末约瑟夫-杨发力连投带罚疯狂砍分,同曦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同曦51-60落后北京。

  下半场,北京提升防守强度,尤度防守端依旧凶悍,球队打出一波10-4后将比分拉开至70-55。同曦今天外线始终没能开火,三节过半球队落后13分。后半段林书豪重拾火力连得5分,北京再次将差距拉开到16分。同曦在三外援带领下也是紧追其后,三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68-79落后。节末北京失误一度增多,不过同曦也没能进一步迫近比分,三节结束同曦72-84落后北京。

  末节,北京失误再次增多,宋建骅表现抢眼连得6分,同曦将比分追至78-86。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对攻,尤度被换上加强篮板保护,四节打了一半北京重新将差距拉开到11分。后半段同曦展开疯狂追分,北京陷入得分荒,亚布塞莱发飙狂砍11分,球队掀起一波13-2的反击高潮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追至96平。节末两队展开对攻,王睿命中关键三分,同曦还剩5.3秒将比分反超。方硕最后压哨三分不中,最终同曦以101-100逆转战胜北京。

  双方首发:

  同曦:约瑟夫-杨、雅克查理、宋建骅、王睿、买尔丹

  北京:方硕、林书豪、王骁辉、赵晏满、朱彦西

  (小鱼)

北京CBA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