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训练师暗讽詹皇 库兹马疑似附和后秒删

库兹马训练师暗讽詹皇 库兹马疑似附和后秒删
2019年12月28日 06:18 新浪体育
库兹马深陷交易流言 库兹马深陷交易流言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前锋凯尔-库兹马的训练师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抨击勒布朗-詹姆斯。

  事实上,库兹马的训练师也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训练师,他在社交媒体上写下这么一段话:“正在看考瓦伊在昨天比赛(圣诞大战)的集锦。没有人愿意说出来他的技术和勒布朗相比有多么出色。谁真的在球馆里训练,而谁没有,一目了然。让我听到借口,我正在度假,有的是时间。”

  此外,库兹马的训练师晒出一张詹姆斯和考瓦伊在圣诞大战的赛场图,并写道:“打开比赛录像,有人在昨天的比赛中躲避硝烟,而这个人不是考瓦伊。”

  很显然,库兹马训练师的这两段话都是在抨击詹姆斯。再结合最近关于库兹马的交易传闻,先是说湖人主帅沃格尔认为库兹马不适合这支湖人,昨天又有消息称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希望升级湖人的阵容,而库兹马被认为是最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

  值得一提的是,库兹马今天在推特上写了一句话,意思是“直言不讳”。但是他之后把这条推特删了。

  因此,不少网友都在库兹马训练师的社交媒体下面留言,并调侃称库兹马距离被交易不远了。

  (罗森)

库兹马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