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热刺这一点连场被爆 穆帅面子被他丢光了

危机!热刺这一点连场被爆 穆帅面子被他丢光了
2019年12月23日 05:44 新浪体育
奥利耶踢出了糟糕一战 奥利耶踢出了糟糕一战

  热刺主场面对切尔西输的毫无脾气,0-2的比分并不能完全反应热刺的劣势,看了比赛的人都明白,热刺遭遇了一场完败。这场大败局,和奥利耶脱不开关系。

  穆里尼奥上任热刺后,奥利耶成为了首发右后卫。但本场面对切尔西,奥利耶镇守的右路成了大马路,任由切尔西随便光顾。阿隆索、威廉联手不断从这边做文章。

顶球失误给了切尔西制造进球的角球顶球失误给了切尔西制造进球的角球

  热刺丢的第一球,责任人就是奥利耶。他先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对高空球落点判断失误,没能解围完全,皮球被他碰了之后出了底线。随后切尔西开出角球,威廉得球后奥利耶上前防守,结果他被威廉轻松晃开,射门得分。热刺就此比分落后。

威廉轻松晃开他得分威廉轻松晃开他得分

  在决定胜负的上半场中,切尔西45.1%的进攻都是从热刺右路发起,奥利耶所在的边路被打成了筛子。进攻层面,奥利耶也不及格,他总计24次丢失球权,热刺全队最高。而夺回球权方面,他只有2次。关键传球数据,奥利耶也才只有1次。

切尔西上半场,近乎一半的进攻都是从奥利耶这一路发起切尔西上半场,近乎一半的进攻都是从奥利耶这一路发起

  赛后《每日邮报》给奥利耶打出了5分的不及格分。毫无疑问,这场面对切尔西的比赛,奥利耶踢的非常糟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热刺输给曼联的比赛,拉什福德就将奥利耶镇守的右边路给彻底打爆了。穆里尼奥两场面对老东家的比赛,狂人最在乎的这两场比赛,奥利耶都踢的非常糟糕,而这两场输球也让穆帅的面子不好看。

  接下来穆里尼奥该思考右路防守问题了,否则以奥利耶如今的表现,将来势必会继续被其他对手针对。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