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吕迪格肋骨肯定断了 他临场反应太聪明

穆里尼奥:吕迪格肋骨肯定断了 他临场反应太聪明
2019年12月23日 04:44 新浪体育
穆帅赛后评价比赛 穆帅赛后评价比赛

  热刺0-2不敌切尔西,孙兴慜在比赛中因为蹬吕迪格而吃到红牌,赛后穆里尼奥发挥毒舌功力,评价了孙兴慜的红牌。

  穆里尼奥先评价了比赛,他表示:“今天太糟糕了,我们开局不佳。切尔西的开局比我们好,他们很快就进球了,这让我感到很失望,我们没有专注力。第二个丢球很糟糕,但VAR的判罚很正确。”

  “孙兴慜受到了严肃的处罚,主裁判不得不支持吕迪格,其实孙兴慜那个动作没有侵略性,吕迪格到医院时骨折了吗?其他人都表示吕迪格很聪明。我希望吕迪格能够从肋骨骨折中恢复过来,因为他肯定断肋骨了。”

  “热刺下半场踢的好很多,但是我们少了一名球员,所以形势就很困难了。尽管我们对此作出了反应,尽管我们努力了,尽管我们试图去进球,但这种形势下根本不可能逆转。”

  穆帅还谈到了孙兴慜的红牌,他表示:“如果裁判立即给吕迪格一张黄牌,那孙兴慜将不会那么做。但是,裁判没有这么做,所以孙兴慜产生了情绪化的反应,然后裁判会用VAR介入,对此进行分析。这就是足球,这张红牌有些奇怪。但我不想专注于这件事,因为我们输了。我得祝贺切尔西,他们比赛中表现的更好。”

  热刺主场出现了种族歧视行为,对此穆帅表示:“我没看见,但裁判根据程序,找到了第四官员,然后他过来跟我、兰帕德说了情况。我要强调的是,热刺以及英超每一家球队,都遵守抵制种族歧视的协议。当然,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失望。”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