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如阿尔特塔执教枪手 至少要三个赛季扭转

名宿:如阿尔特塔执教枪手 至少要三个赛季扭转
2019年12月20日 02:41 国际足球综合
尼古拉斯 尼古拉斯

  直播吧12月19日讯 近日,阿森纳名宿查理-尼古拉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阿尔特塔可能出任阿森纳主教练一事。尼古拉斯表示,如果阿尔特塔前来执教,那俱乐部和球迷需要给他一些时间。尼古拉斯认为,阿尔特塔可能需要至少三个赛季才能让事情重回正轨。

  尼古拉斯这样表示:“阿尔特塔将会得到一些时间,对此我没有任何疑问。我认为阿森纳的球迷们可能无法相信的事情是,球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落后了如此多的距离。”

  “当埃梅里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都在这样想:‘好的,这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他在西班牙的俱乐部工作非常成功,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也执教过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这样的球星,所以他是习惯于和球星一起工作的’ 。”

  “但他从未解决球队防守越来越差的问题,这也是温格之前离开俱乐部的原因,到目前为止他们仍未解决这个问题。阿森纳已经在这上面投入了一些资金,但情况并没有好转。”

  “我想阿尔特塔应该知道,如果他来执教,他应该要改变阿森纳的防守。尽管没有出色的后卫涌现出来,但阿森纳的青训看起来还是很有希望的。”

  “这是一次冒险,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们期望给他多少时间’?如果阿尔特塔前来出任主帅,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我想我们都得承认这样一点——他至少需要三个赛季的时间才能让事情重回正轨。”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