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若阿尔特塔想稳更衣室 阿森纳必须挺他

前队友:若阿尔特塔想稳更衣室 阿森纳必须挺他
2019年12月20日 02:22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多家媒体报道,曼城助教阿尔特塔即将正式接任阿森纳主帅一职。面对质疑西班牙人执教经验不足的声音,阿尔特塔的前埃弗顿队友阿兰-斯塔布斯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阿尔特塔有自己的观点,他也曾是一名职业球员。如果球场上出现了问题,他从来不怕说出自己的想法。对于选择何种比赛方式,想要怎样管理球队,他心中一清二楚。”

  “他会和球员打成一片,若有人跟他作对,我想阿尔特塔不会过多争执,但那名球员很难在俱乐部待下去了。如果阿尔特塔成为主帅,我认为这是阿森纳必须支持他的一点。”

  “显然,球队里总会有几个大人物试图控制更衣室,不用说我们都知道谁是最难对付的人,阿尔特塔必须得尽快‘搞定’他们。”

  “如果出现了问题,不管球员工资是多少,球队高层必须坚定支持阿尔特塔,把那些人赶出球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