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盯上利物浦天王!用他完美替代内马尔

曝大巴黎盯上利物浦天王!用他完美替代内马尔
2019年12月10日 13:17 新浪体育
巴黎盯上马内 巴黎盯上马内

  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范戴克领衔的防守端坚不可摧,而红军的进攻端也是无坚不摧,这得益于在萨拉赫之外,利物浦又崛起了一位攻击天王。

  毫无疑问,这名王牌攻击手就是马内,不过利物浦如今却有失去马内的风险。《法国足球》透露,大巴黎盯上了马内,他们打算在失去内马尔后引进马内,巴黎董事会认为,马内可以完美替代内马尔,甚至在竞技层面的贡献比内马尔更大。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马内让巴黎非常满意的地方在于,他不仅有非常出色的攻击力,而且还有完美的比赛态度,他甚至愿意在防守中贡献力量,这对于一名王牌攻击手来说,是难能可贵的品质。

  上个赛季,马内为利物浦出场50次,攻入26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为利物浦出场21次,攻入13球。在不久前公布的金球奖排名中,马内位居第三名。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