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提交免服兵役申请 仍得回韩国接受军事训练

孙兴慜提交免服兵役申请 仍得回韩国接受军事训练
2019年12月10日 13:01 新浪体育
孙兴慜可以免服兵役 孙兴慜可以免服兵役

  过去的周末里,孙兴慜成为了焦点人物,他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神球。这让韩国人在膜拜孙兴慜的同时,也再度探讨了他服兵役一事。

  去年亚运会男足赛事中,孙兴慜力助韩国队夺得冠军,他也因此获得了免服兵役权利。韩国媒体《京乡新闻》透露,孙兴慜已经于今年7月正式提交了免服兵役申请。

孙兴慜备受穆帅喜爱孙兴慜备受穆帅喜爱

  不过根据韩国兵役法规定,孙兴慜即便取得了“免役特例”资格,也需要接受为期四周的军事训练,不仅如此,孙兴慜还得在34个月内进行544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其中272小时可以在海外进行,另外272小时必须在韩国本土进行。

  也就是说,孙兴慜接下来的业余时间有的忙了,他先是得在赛季结束后立即回国接受军事训练,还得抓紧时间凑够志愿活动时长。考虑到孙兴慜是在英超效力,他完成韩国兵役法规定的义务并不算容易。

  (小九)

孙兴慜韩国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