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季首签160万购铁腰 2600万挖巴萨妖星

2014年12月19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德罗在巴萨不得志佩德罗在巴萨不得志
别力克少年老成别力克少年老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虽然阿森纳阵中不乏攻击好手,但是温格还是打算再为枪手罗致一位前锋,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冬季将斥资2600万英镑将巴萨边锋佩德罗挖来,此外波兰中场小将别利克已经同意转会枪手,阿森纳将会为其掏出160万英镑的转会费。

  阿森纳目前进攻效率不佳,只是最近两场才取得4-1的大胜,虽然这其中有主力球员伤病的因素,但温格对目前的攻击线仍不满意,据英国《每日快报》爆料,温格将目光对准了在巴萨踢不上球的佩德罗,阿森纳将在冬季以26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招致帐下。

  佩德罗今年27岁,他在2008年上调一线队,并在随后跟随巴萨实现史无前例的六冠王,而佩德罗在这六项赛事中都有进球,成为一时佳话,佩德罗虽然并非巴萨阵中最闪亮的名字,但是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不过本赛季随着新帅恩里克的上任,佩德罗便因为战术原因枯坐板凳,赛季至今联赛仅有7次首发,只取得区区两粒进球,佩德罗也对自己的处境愈发不满。

  如果阿森纳最终购得佩德罗,这也是温格再次挖角巴萨,夏天时阿森纳已经将桑切斯买来,随后智利人的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3700万的身价。

  温格还对中场进行了补强,据《电讯报》报道,华沙莱吉亚的16岁波兰小将别利克已经和枪手达成转会协议,阿森纳将为他掏出16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将在近期抵达伦敦进行体检,一切顺利的话1月份即可正式加盟。这位身高达到1.89米的中场球员被誉为“维埃拉二世”,未来很有可能承担起枪手的中场攻防大任。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佩德罗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