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流氓排行:曼联球迷怒夺冠军 阿森纳死忠第3

2014年09月12日14: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纽卡球迷一度“名震四方”纽卡球迷一度“名震四方”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援引英国内政部数据,公布了英超诸强球迷中足球流氓数量排行榜,上赛季曼联被捕球迷高达112人,高居英超20强之首。换言之,曼联已经取代纽卡斯尔,成为英超诸强球迷中足球流氓数量最多的球队。

  纽卡斯尔向来是足球流氓的聚集地,喜鹊拥有数量众多的流氓球迷。不过在上赛季,英国政府大力整顿了纽卡斯尔球迷,有多达95名球迷收到了政府的观赛禁令,这一数字高达英超球队之首。在这一措施的影响下,上赛季纽卡斯尔被捕的球迷数量大幅下降,甚至一下子退出了英国足球流氓排行榜。

  内政部最新数据显示,曼联上赛季被捕球迷人数高达112人,高居英超之首。红魔取代了纽卡斯尔,成为英超足球流氓人数最多的球队。很显然,上赛季曼联糟糕的战绩,让球迷无法忍受。激动的球迷只能通过激烈手段进行发泄,而这也导致红魔球迷屡进警察局。这112名曼联球迷中,有68人是曼联主场比赛中被捕的,43人在客场比赛被捕。被捕的球迷中13人有暴力行为,19人扰乱公共秩序,3人向场内投掷杂物,1人闯入场内,还有3人涉嫌倒卖球票。

  上赛季被捕球迷数排名第二的球队是曼城,但他们仅有71人,其次是阿森纳(67人)、桑德兰(62人)和利物浦(58人)。上赛季诺维奇球迷素质英超最高,仅有4人被捕。从内政部的数据来看,曼彻斯特城已经成为英国新的足球流氓聚集地。

  尽管足球流氓屡禁不止,但英国的足球环境仍在改善。数据显示,英国上赛季的足球流氓数量有所下降,为2273人,比之前一个赛季减少了183人,仅有00-01赛季时4162人的一半左右,创英超成立以来的最低纪录。这些数据都显示,英国的整体观赛环境越来越好。

  (小九)

文章关键词: 纽卡曼联足球流氓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