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接下去巴萨要自我批评 我们要靠信念振作起来

哈维:接下去巴萨要自我批评 我们要靠信念振作起来
2022年10月13日 07:42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萨主场3比3与国米战平,出线前景已不容乐观。

  巴萨主教练哈维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这些错误在这场比赛中是你无法承受的。现在我们必须依靠信念和性格,重新振作起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表现出最好的一面,但我们在国内还有联赛、杯赛和超级杯要打,而且这个赛季还很长。”

  哈维表示:“战术上的想法是好的。也许我们在下半场的强度下降了。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我不打算点名批评球员。如果皮克、布斯克茨、佩德里或登贝莱犯错,那就是我的失败。”

  哈维说:“说实话,我认为上半场很精彩。显然,我们可以继续前进。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有一些时刻我很满意,但随后我们就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错误。”

  “当你在座无虚席的主场打平而不是获胜时,那么我就失败了。这是我的错误,也是球队的错误。作为一个球迷,我很难过,也很生气。去年我接手的时候,我们没有真正在客场与拜仁竞争。这一次不是这样的。我们自己犯了错误。现在是自我批评的时候了,但在这场比赛中,情况比上赛季要好。”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欧冠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