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球迷高唱威尼修斯是猴子 小熊不理辱骂依然跳舞

马竞球迷高唱威尼修斯是猴子 小熊不理辱骂依然跳舞
2022年09月19日 10:40 新浪体育

  威尼修斯最近因为在进球后跳舞庆祝而遭受种族歧视,不过皇马官方、巴西足协、贝利、罗纳尔多、内马尔、伊涅斯塔等都对他表示了支持。

  在马德里德比前,马竞队长科克曾警告威尼修斯不要跳舞,表示“他将知道结果”,赛前也有马竞球迷高唱:“威尼修斯,你就是个猴子”,但威尼修斯依然如故,在队友罗德里戈进球后,一起跳舞。

  “无论在哪里,想跳就跳。”在马德里德比后,威尼修斯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配图是他和罗德里戈一起跳舞的照片。虽然本场比赛威尼修斯没有进球,但球队的两个进球他都参与了。第二球更是他射门被扑出后,巴尔韦德的补射破门。

  而马竞球迷对皇马球员不友好也是一定的,草坪上甚至出现了球迷砸下的酒瓶。就在威尼修斯他们跳舞时,球迷也扔下了不少的杂物。

  赛后罗德里戈也晒出了自己和威尼修斯共舞的照片,并配文道:“白与黑的舞蹈”,其中“黑色的”一词特意大写为NEGRO。

  (塞尔吉奥)

  

皇马西甲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