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未来15天巴萨必须送走乌姆蒂蒂和布雷斯维特

加媒:未来15天巴萨必须送走乌姆蒂蒂和布雷斯维特
2022年08月17日 13:48 新浪体育

  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还要忙碌很久,俱乐部的目标是再引进3名球员,送走5名球员,以保证新赛季阵容的实力。

  而能够继续签下球员的必要条件就是出售那些不必要的球员。巴萨优先考虑的是送走乌姆蒂蒂和布雷斯韦特,但是与这两位球员的谈判已经进行了数周,目前仍没有任何进展,巴萨可能不得不单方面与他们解约。

  巴萨目前正和乌姆蒂蒂的团队进行谈判,巴萨相信乌姆蒂蒂能够找到下家,但是巴萨的计划是希望能以租借的形式将其送走。乌姆蒂蒂正在优先考虑法国俱乐部,在法甲一些球队对其有兴趣,他们可能会考虑租借乌姆蒂蒂。不过他最想去的里昂却没有任何租借乌姆蒂蒂的打算。

  而布雷斯韦特态度要强硬的多,这位丹麦前锋的态度就是留在巴萨,并且他强调自己只有在拿满全部遣散费后才会离开。巴萨也对其没有办法,唯一的解决办法只有终止合同。尽管巴萨还对其布雷斯韦特能够妥协抱有乐观态度,但是看到布雷斯韦特最近强硬的态度,想必可能性不大。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哈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