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揭幕战两场对决确定 赛程排的太绝了

NBA新赛季揭幕战两场对决确定 赛程排的太绝了
2022年08月17日 0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新赛季揭幕战的两场比赛已经确定,分别是76人VS凯尔特人和湖人VS勇士。

  此前,湖人与勇士的新赛季揭幕战已经被曝出,卫冕冠军将在主场收获冠军戒指,詹姆斯将现场见证库里、追梦和克莱等老对手戒指数追平自己。

  而另一场对决也确定是76人和凯尔特人,76人和凯尔特人此前有些恩怨但并不至于进入揭幕战,联盟安排两队对决还有别的深意。

  杜兰特此前已向篮网重申交易请求,而他的两个想去的下家正式凯尔特人和76人,两支球队无论哪支球队获得杜兰特都将成为新的流量大队。

  如果杜兰特加盟凯尔特人,那哈登大帝对阵塔图姆杜兰特将非常有看点。而如果杜兰特加盟76人,那杜兰特率哈登大帝挑战上赛季淘汰自己的凯尔特人,也将看点十足。

  NBA新赛季的揭幕战两场对决,的确非常令人期待。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揭幕战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