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巴萨即将与德佩解约 他将与尤文签约2年

加媒:巴萨即将与德佩解约 他将与尤文签约2年
2022年08月17日 06:58 新浪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德佩将在未来几天离开巴萨。他的律师周二与巴萨高层碰了面,敲定了他自由转会离开的条件,一切都表明各方已接近达成协议。尽管巴萨希望他的离开能给俱乐部带来一些收益,但最终还是答应免费让他离开。

  德佩已经明确表示,他只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巴萨,就像他当初自由加盟巴萨一样。鉴于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很少,巴萨已经优先考虑节省他的薪水。他将加入尤文图斯。

  这位荷兰前锋向巴萨确认,他与尤文达成了协议。有报道称他将与尤文图斯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他在巴萨的收入要高。当初他接受了较低的工资,以完成加盟巴萨的梦想。

  在与巴萨解约后,德佩将立即前往意大利签署合同。巴萨将腾出一些工资空间,但这是否足以让孔德注册并参加对皇家社会的比赛,或者是否还需要让一位队长降薪,这还有待观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