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爷:巴萨能签下莱万 欧洲超级联赛依然存在

弗爷:巴萨能签下莱万 欧洲超级联赛依然存在
2022年06月16日 10:46 新浪体育

  周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谈到了方方面面的问题,其中包括巴萨的。

  对于巴萨引进莱万的可能性,弗洛伦蒂诺表示:“我认为巴萨可以签下他,他非常出色,但不是自由球员,必须和拜仁谈判。”

  对于巴萨当初不留住梅西的做法,弗洛伦蒂诺表示:“那天马塞洛也是哭着告别。他们是人,有真感情。我并不会因为有人离开一个团队,另一个人进来而高兴。我只希望西班牙联赛、皇马和巴萨繁荣,所有球队都与我们一起繁荣。”

  “我从来没有涉入裁判事务,涉入其它俱乐部的主席以及球员的事务。我不干涉任何人,因为我会感到羞耻,我相信皇马和俱乐部的价值观。对抗会上升到最大限度,但修养和对对手的尊重也是如此。对我来说自己取得成绩,不一定意味着别人就要倒霉。”

  对于马竞拒绝向皇马致敬,以及球场打出的讽刺皇马的标语,弗洛伦蒂诺表示:“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标语,如果不是什么好标语,我宁愿不被告知。谈到致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我从来没有为此提出抗议。”

  对于齐达内执教巴黎的可能性,老佛爷表示:“我不知道,但他一直都是皇马和法国国家队的人。这就是我对他的了解。但也许他现在的情况不同了。”

  对于欧洲超级联赛,弗洛伦蒂诺表示:“欧洲超级联赛当然还存在。我们在卢森堡法院打官司,很快会有一个听证会。我们将看看他们怎么说。我们相信,我们有权在自己之间组织比赛。我们明白,欧足联是一个垄断机构,它是组织者、监管者和裁判,而欧盟的基石之一是竞争。”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