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阿尔维斯离队 回归巴萨后踢了17场比赛

巴萨官宣阿尔维斯离队 回归巴萨后踢了17场比赛
2022年06月16日 06:03 新浪体育

  阿尔维斯已经结束了他在巴萨的第二段效力期。尽管巴西人想留下来,但巴萨在本周三早上通知他,俱乐部不会给他送上续约合同。

  有意思的是,是巴萨通知阿尔维斯不续约,但巴萨官方通告写的却是:“阿尔维斯宣布自己不会留在巴萨”。

  巴萨官方写道:“阿尔维斯不会继续为巴萨踢球,他完成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二个阶段,总共踢了408场比赛。”

  官方表示,一日红蓝,终身红蓝,阿尔维斯已经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不会继续留在巴萨,他感谢了两次效力巴萨期间与自己共事的所有人。阿尔维斯已经是巴萨的传奇,408次出场也让他成为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外援,仅次于梅西。

  阿尔维斯2021年11月自荐回巴萨,1月份开始获得机会,共i了17场比赛,1391分钟,打入1球,助攻4次。

  阿尔维斯在结束国际比赛后正在度假,但他已知道将不得不为下个赛季寻找新东家。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哈维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