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联赛中国女排3-0比利时获第4胜 龚翔宇夺19分

国家联赛中国女排3-0比利时获第4胜 龚翔宇夺19分
2022年06月15日 2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菲律宾奎松站展开第2比赛日的争夺。对阵拥有绝对强点赫博茨的比利时,中国女排虽一度遭遇对方顽强阻击,但把握战机能力更胜一筹3-0闯关,斩获今年国家联赛的第4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25-14。中国的接应龚翔宇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

  首局5平后中国利用李盈莹的强攻和赫博茨的失误7-5超出。吉利亚姆反击追成8平后,两队一直相持到12平,中国才凭借龚翔宇的反击14-12超出。袁心玥发球时对方轮次错误、吉利亚姆后攻违例送分,中国将比分拉开到20-16。局末李盈莹的拦网和龚翔宇的进攻相继建功,中国25-19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利时由马丁顶替赫博茨担纲接应。对方通过两名左手球员马丁和吉利亚姆的进攻频频给中国施压。龚翔宇和李盈莹一攻稳定,中国与比利时战至11平。范盖斯特一攻下球,比利时在技术暂停12-11占先。暂停后双方比分依然相持不下。直至22平后,中国队才觅得连续涨分契机,通过金烨的吊球和龚翔宇的攻拦连取3分,25-22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调整主攻,由王云蕗顶替李盈莹出战。开局短暂相持后龚翔宇进攻得力、丁霞封死范盖斯特的扣球、库尔伯格一攻下网,中国10-5超出。金烨一攻下球,力助本队在技术暂停12-7领先。暂停后比利时波动增加,金烨和王媛媛相继进攻得手、对方失误送分,中国18-9占先。王云蕗反击下球,中国赢得11分优势。金烨轻拍夺赛点、对方失误送出制胜分,中国队25-14获胜,3-0击败比利时。

  北京时间6月17日15点,中国女排将迎战本周第二个对手加拿大。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