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修斯迟迟未获西班牙国籍 皇马无法引进热苏斯

威尼修斯迟迟未获西班牙国籍 皇马无法引进热苏斯
2022年06月09日 06:30 新浪体育

  威尼修斯至今没有拿到西班牙国籍,毫无疑问这对于皇马的签约有很大的影响。

  据悉威尼修斯早在去年就递交了入籍申请,但是至今没有结果,据有关人士指出,西班牙司法部目前有大约30万份的入籍申请要处理,最早的申请甚至可以追溯到2016年,而每年只能处理5到6万份申请。这一问题导致威尼修斯的申请迟迟没有审核。

  威尼修斯无法获得西班牙国籍的状况对于俱乐部有很大影响。

  在西甲,球队的阵容中只被允许有三名非欧盟球员,如果想要引进费非欧盟球员,要么清理非欧盟球员,要么让非欧盟球员获得西班牙国籍。

  曼城前锋热苏斯希望加盟皇马,而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很喜欢他,但是皇马已经没有非欧名额了。三个名额分别被米利唐、罗德里戈和威尼修斯占据。皇马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威尼修斯拿到西班牙国籍,在这之后,他们才能讨论引进非欧盟球员的问题。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