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楚阿梅尼已过皇马体检 今日将宣他加盟及魔笛续约

曝楚阿梅尼已过皇马体检 今日将宣他加盟及魔笛续约
2022年06月08日 09:37 新浪体育

  皇马引进楚阿梅尼已经获得重大进展,周三,皇马就可能宣布楚阿梅尼的加盟。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说到做到”的大标题,并在封面配上了PS的楚阿梅尼穿皇马球衣的照片。

  《马卡报》称,皇马击败了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协议。球员本人的意愿起了关键的作用,是他选择了皇马。

  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楚阿梅尼,完全协议”的标题,称皇马已经与摩纳哥达成了全面的协议,楚阿梅尼的价格是8000万欧元固定加2000万欧元浮动,最高可达到1亿欧元。巴黎方面也一直在追求楚阿梅尼,他们坚持到了最后。

  另一方面,皇马将在周三宣布与莫德里奇续约到2023年6月。在宣布莫德里奇的续约后,皇马将宣布楚阿梅尼加盟。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楚阿梅尼已经在克罗地亚通过了皇马的体检。最近他跟随法国国家队在克罗地亚参赛。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