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利亚暗示巴黎要解雇波帅:这或许对梅西是好事

迪玛利亚暗示巴黎要解雇波帅:这或许对梅西是好事
2022年06月07日 21:49 新浪体育

  迪玛利亚与巴黎合同到期本月底到期,届时他将正式离队。据传他的下家有多种选择,可能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抑或是老东家皇马的死敌巴萨。

  迪马利亚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之后也会有人离开的,只不过我的情况相对简单,我不续约就要走人。虽然这样离开有点伤感,但这也是一种难忘的方式。”

  同时迪马利亚也暗示主帅波切蒂诺今年夏天将会被巴黎辞退:“高层可能会希望教练离开,球队可能有很大的变化,但这对于梅西可能是好事。他下赛季可能会越来越好,这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迪马利亚所言并非谣言,虽然波帅和大巴黎的合约到2023年才结束,但是外界盛传波帅即将被解雇。巴黎正在选择新主帅,名单中包括热门齐达内,还有刚替罗马夺得首届欧协杯冠军的的穆里尼奥。

  巴黎换帅的原因是波帅本赛季带领巴黎冲击欧冠失败,并且出局方式让人无语。波切蒂诺表示:“巴黎渴望捧欧冠奖杯,这是球队的目标。出现了麻烦是正常的,但我们克服了,赢得法甲冠军,就像曼城拿下英超奖杯一样。我们距离在欧冠淘汰皇马只有一步之遥,切尔西、曼城和利物浦也是如此。”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