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底薪加盟上海 可兰白克被租借至山东

丁彦雨航底薪加盟上海 可兰白克被租借至山东
2022年06月07日 1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丁彦雨航与山东队合同到期之后,上海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上海男篮与山东男篮达成了初步协议,丁彦雨航新赛季大概率将身披大鲨鱼队战袍,转会至上海队。

  据悉,上海队与山东队的这笔交易预计会在近日达成,老将可兰白克·马坎将租借至山东队一个赛季,而丁彦雨航与上海队预计将签订一份一年的底薪,具体的薪资相比于之前在山东队期间有了大幅度的下降。

  除了可兰白克之外,上海队包括董瀚麟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将离队,其余四人分别是鞠明欣、宗赞、何重达。之前租借到福建队的区俊炫以及李弘权等人将填补阵容空缺。

  休赛期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上海队先是签下了大牌外援迈克尔-比斯利,随后又通过交易换来了前中职篮MVP球员,让球迷们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