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勇士收入1.2亿利润4000万 吸金能力太强

季后赛勇士收入1.2亿利润4000万 吸金能力太强
2022年06月07日 11: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勇士的吸金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据《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Tim Kawakami报道,勇士今年季后赛的总门票收入预计达到1.2亿美元,其中利润达到4000万美元,接近2016年季后赛所创下的纪录。

  今年总决赛前2场战成1-1平,这意味着今年总决赛肯定会打到G5。跟队记者粗略算了一下,称多一场主场比赛(勇士今年总决赛有主场优势,G5也在勇士主场进行),勇士将增加1600万美元收入,这意味着勇士今年季后赛的总门票收入将达到1.2亿,净利润在4000万左右。这非常接近2016年勇士所创下的季后赛纪录。当年勇士打了更多场比赛,但票价没有今年这么贵。

  此外,跟队记者还称,这还只是统计门票收入,并未将转播费分成算在内。

  本季勇士的总薪资达到1.78亿,下赛季总薪资预计1.71亿,都将高居NBA榜首。而本季仅奢侈税,勇士就要缴纳1.7亿,甚至超过了不少球队整赛季的收入。但在挥金如土的同时,勇士也是NBA营收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如今的勇士进入了“花得多,但也赚得多”的模式。(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