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三位大佬拒绝再降薪 不会接受谈判

曝巴萨三位大佬拒绝再降薪 不会接受谈判
2022年06月05日 08:02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迫切需要进一步降薪,以应对工资限制,最近几周,进一步减薪的计划再次被摆上台面,但球队的几位大佬却拒绝降薪。

  俱乐部高层将目光集中在球队的老队员和他们的高薪上,但队长们断然拒绝再次降低他们的工资,因为他们已经这样做了两次,现在不应该再让他们降薪了。

  据悉皮克、布斯克茨、阿尔巴等老球员态度强硬:他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接受降薪的谈判。

  阿尔巴、布斯克茨和皮克已经在疫情期间减薪过,去年夏天他们再次降低了工资,以便俱乐部能够注册新球员。对于罗伯托来说,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他刚刚续约,已经将他的工资降低了50%。

  俱乐部正在研究今年夏天要采取什么措施。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尽管球员们已经担心在未来几周会有电话,但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会接受降薪。

  这些球员认为,自己是最近几个月做出最大牺牲的球员,俱乐部应该寻求其他类型的解决方案。

  也确实有一些球员根本没有降薪,还有一些球员只接受了一个小的折扣,而且还借此延长了合同。看来,巴萨可能不得不与这些在降薪幅度很小的球员进行谈判,以达成协议。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萨西甲皮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