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半场29分库里陷犯规危机 绿军8人全部得分

水花半场29分库里陷犯规危机 绿军8人全部得分
2022年06月09日 1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两队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水花兄弟合力砍下了29分,但是勇士队还是以56比68落后对方。

  前两节比赛中,库里受到犯规危机,在第一节就领到了两次犯规,第二节一次防守时,和德里克-怀特的轻微身体接触,便被裁判追加了一次犯规,打乱了节奏。

  上半场库里10投6中得到12分,克雷-汤普森找回状态,9投4中拿到15分,一人命中了3记三分球。

  除了库里陷入犯规危机之外,勇士队为数不多可用的中锋球员凯文-鲁尼,也在上半场仅打了11分钟的情况下,领到了三次犯规。

  凯尔特人队方面,双探花的进攻火力相当迅猛,布朗半场轰下22分,塔图姆也拿到了11分。绿衫军上半场所有登场的8名球员,全部都有得分入账,这也是他们能够取得领先的关键。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