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文在寻求顶薪 多队认为招募拉文是可能的

曝拉文在寻求顶薪 多队认为招募拉文是可能的
2022年06月09日 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9日,尽管在今年首次打入季后赛,但拉文未必还会继续留在公牛。近日,据《Hoops Wire》名记Sam Amico报道,拉文正在寻求一份顶薪,但公牛是否愿意给仍存疑。

  本季常规赛,27岁的拉文出战67场,场均得到24.4分4.6个篮板4.5次助攻,总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38.9%。公牛以46胜36负位列东区第6,首轮以1-4不敌雄鹿。这也是拉文生涯首次季后赛之旅。

  拉文4年7800万合同在今夏到期,本季年薪1950万。尽管实现了打入季后赛的夙愿,但拉文未必还会继续留在公牛。此前,《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就曾报道称,多支球队都认为今夏拉文是“可以招募的”。只要报价合适,拉文就会离开芝加哥。

  有消息称,拉文正在寻求一份顶薪合同,但公牛是否愿意给仍存疑。联盟大多数球队都认为,拉文和公牛会在2022-23赛季开打前,就拉文的去留给出明确说法。目前和拉文产生联系的球队,包括开拓者、马刺和独行侠等。近日,《The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报道称,拉文和比尔都是开拓者的潜在引援目标。

  拉文和公牛缘分已尽?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顶薪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