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已完全恢复正常 下赛季可以证明自己了

阿扎尔:我已完全恢复正常 下赛季可以证明自己了
2022年06月01日 17:17 新浪体育

  皇马球星阿扎尔表示,现在自己已经具备了踢好球的条件,可以证明自己了。

  “我已经具备了踢出自己的足球的全部条件。我的脚踝或其他部位没有任何问题了。一切都很正常。我将有一个良好的身体和心理准备,为下赛季做好准备。现在到了我证明自己还没完蛋,还能做出一番事业的时候了。”

  “我知道,如果我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可以贡献一切,我所需要的就是上场,有上场时间,我希望下赛季能有这样的机会。然后大家将再次看到我成为真正的球员,真正阿扎尔,我对此毫不怀疑。”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因为我知道我可以完成之前未做到的事情,俱乐部也知道这一点。一年半来我一直告诉俱乐部,我的脚踝有疼痛,接骨板困扰着我。”

  “最好的情况是做好准备,上场踢球,,因为我已经很久没踢什么球了。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在场上提供帮助,进球,去参加卡塔尔世界杯,踢出一届好的世界杯,就像我们在俄罗斯那样。”

  阿扎尔还表示,本泽马配得上金球奖,“我认为没有其他球员能跟他比,他已经99%获得了金球奖。我希望如此,因为他配得上金球奖。”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阿扎尔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