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神兵!皇马21岁小将1分钟2球 再次拯救皇马

天降神兵!皇马21岁小将1分钟2球 再次拯救皇马
2022年05月05日 07:25 新浪体育

  欧冠半决赛,皇马逆转曼城进入了决赛,而替补上场的小将罗德里戈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在上一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他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并提前夺得西甲冠军。

  这场对曼城的比赛,罗德里戈第68分钟上场。马赫雷斯第73分钟取得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

  比赛最后时刻,罗德里戈拯救了皇马。第90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凌空传中,罗德里戈近距离破门,1-1。

  第91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小禁区前头球破门,2-1。皇马获得了进入加时赛的机会,最终凭借本泽马的点球淘汰对手。

  这已经不是罗德里戈第一次拯救皇马了。对切尔西的1/4决赛第二回合,也是他的一个进球让皇马获得了加时赛的机会并淘汰对手。而在不久前对塞维利亚的西甲关键比赛中,他也贡献了1个进球,1次助攻。

  这位21岁的小将本赛季欧冠出场10次,其中只有4次首发,打入5球,助攻2次。在西甲出场29次,其中13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3次。

  (塞尔吉奥)

  

皇马曼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