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愿接受降薪续约 加盟76人时已向东家摊牌

哈登愿接受降薪续约 加盟76人时已向东家摊牌
2022年05月05日 0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费城76人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与布鲁克林篮网做了一笔重磅交易,他们换来了詹姆斯-哈登,而后者已经进入到了合同年,休赛期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目前看上去哈登继续留在76人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他随队杀入到了东部半决赛,相比于篮网首轮被横扫,显然哈登中途换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不过在大家都在猜测哈登是否会拿顶薪续约合同时,美国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给出了一些爆料。

  “在76人得到哈登时,他们内部就已经得知,哈登可以考虑接受一份比顶薪少一些金额的合同。很明显,没有任何其他管理层的主管更了解哈登了。”阿米克爆料说道。

  如果哈登能够签下顶薪,他预计可以收获一份5年长达2.7亿美元的合同。但如今的哈登竞技状态大不如前,来到76人队之后,场均只有18.6分9.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6.6%。所以哈登能够接受一些降薪,对76人和他来讲都是好事,对彼此成就冲冠也都有益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