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皇马总能绝处逢生是因为历史 对利物浦是德比

安帅:皇马总能绝处逢生是因为历史 对利物浦是德比
2022年05月05日 07:57 新浪体育

  欧冠半决赛,皇马逆转曼城进入决赛。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安帅表示:“我不能说我们习惯于过这样的生活,但今晚发生的事情在对阵切尔西时发生过,在对阵巴黎时也发生过。如果你不得不说原因,那就是这个俱乐部的历史,它帮助我们在看上去已经倒下的时候继续前进。”

  “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设法找到了最后的能量。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我们能够扳平比分时,我们在加时赛中拥有了心理优势。”

  “我很高兴能进入决赛,在巴黎面对另一个伟大的对手。我们已经习惯了。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整个世界都认为比赛几乎结束了,但比赛中的一个小细节,一次很好的配合,罗德里戈的进球,让我们再次投入了所有的能量。你需要一点运气,曼城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比赛非常激烈。我们并没有放弃,这需要艰苦的工作、牺牲和精力,换人作用很大。”

  “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与非常强大的球队交手,这些球队在赛季开始时相信他们会赢得欧冠——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和曼城。胜利要归功于球员,也归功于球迷,他们在推动球队,为球队加油,不仅仅是在球场内,在比赛前一天也是如此。还有球衣的重量,当球员穿上皇马球衣时,他们会感觉到俱乐部的骄傲。

  “对我来说,与利物浦的决赛就像一场德比,因为我仍然还是埃弗顿人。”

  (塞尔吉奥)

  

皇马曼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