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了4场仍进欧冠决赛 利物浦只输了1场

皇马输了4场仍进欧冠决赛 利物浦只输了1场
2022年05月05日 06:24 新浪体育

  欧冠半决赛,皇马在不利的情况下逆转曼城晋级,本赛季皇马晋级决赛之路可以说充满了艰难曲折,小组赛就经历了一些波折,淘汰赛更是遭遇艰难险阻。

  小组赛中,皇马与国米、顿涅茨克矿工和谢里夫分在一组。小组赛中,皇马曾在主场1比2爆冷输给了摩尔多瓦的谢里夫,好在最终5胜1负出线。

  1/8决赛,皇马遭遇巴黎,首回合客场0比1失利,第二回合再次先丢1球,但随后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逆转。

  1/4决赛,皇马首回合凭借本泽马的帽子戏法3比1战胜切尔西,第二回合皇马一度0比3落后,罗德里戈扳回一球,加时赛中本泽马进球帮助皇马晋级。

  半决赛,皇马首回合3比4输给曼城,第二回合又先丢1球,罗德里戈90分钟内连入2球帮助皇马进入加时赛,本泽马再次一锤定音。

  决赛中皇马将对阵利物浦。相比利物浦,皇马晋级决赛之路艰难了很多。利物浦只输了1场(1/8决赛第二回合主场0比1输给国米),皇马是输了4场。利物浦淘汰赛遭遇的是国米、本菲卡和比利亚雷亚尔。

  (伊万)

  

皇马曼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