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本泽马近10场入15球助攻4次 接近金球奖

太疯狂!本泽马近10场入15球助攻4次 接近金球奖
2022年04月18日 06:18 新浪体育

  本泽马持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本轮西甲,皇马客场3比2逆转塞维利亚,本泽马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让球队获得宝贵的3分。

  比赛第92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右侧下底回传,本泽马门前冷静做出调整,抽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2。

  就在上一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本泽马在加时赛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淘汰了切尔西,进入欧冠半决赛。

  本赛季,本泽马各项赛事出场39次,已经打入了39球,其中西甲25球打破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

  进入2022年,本泽马出场16次,只有4场比赛没有进球,他打入了19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

  最近2个月,本泽马的状态更为疯狂,他只在最近对赫塔菲的比赛中没有进球。

  最近2个月,本泽马出场10次,打入了15球,助攻4次。包括对巴黎和切尔西上演帽子戏法,对马洛卡和塞尔塔梅开二度。

  这样下去,本泽马很有希望获今年的金球奖。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