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篮网输球全怪主帅纳什 未抓住绿军弱点

专家:篮网输球全怪主帅纳什 未抓住绿军弱点
2022年04月18日 0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篮网几乎完成大逆转,但在最后时刻丧失好局,遭到绝杀。赛后媒体专家将矛盾指向了主帅史蒂夫-纳什。

  篮网势头其实不错,本-西蒙斯将要复出,而欧文状态正佳,但他们仍输了球。

  主帅纳什要承担失利的责任,原因有两个。

  一是篮网在4英尺之内的投篮率只有24%。凯尔特人少了罗伯特-威廉姆斯,内线空虚,篮网本应该利用这一点,多打篮下,但他们并没有。

  从场上看,篮网近距离投篮的命中率达到67%之多,纳什似乎不注意到这一点,并没叫球员们多打篮下。

  第二点,纳什的排兵布阵有问题。最后1分钟,没有让欧文和德拉季奇同时在场。

  在场上的是欧文和克拉克斯顿,而克拉克斯顿最后时刻放掉自己的人,去包夹斯玛特,结果给了塔图姆轻松突破上篮的机会。

  接下来的比赛,纳什必须有所调整,否则这个系列赛很快就会结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