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费兰-托雷斯救主 巴萨1-1平10人法兰克福

欧联杯-费兰-托雷斯救主 巴萨1-1平10人法兰克福
2022年04月08日 04:53 新浪体育
巴萨1-1客平法兰克福巴萨1-1客平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4月8日03:00(德国当地时间7日21: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克瑙夫打入世界波,费兰-托雷斯扳平,图塔随后被罚下。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法兰克福此前3次欧战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取得2胜1平。巴萨此前28次做客德国取得10胜10平8负。特劳雷、加维和加西亚轮换出场。

  布斯克茨传球,费兰-托雷斯25码处劲射被特拉普飞身扑出。林斯特伦禁区右侧低传,索乌却在10码处射偏。特尔施特根勉强扑出对方传中,布斯克茨小禁区前抢在博雷之前铲出皮球,主裁判罚极刑,但在观看回放后取消点球判罚。

特拉普神扑特拉普神扑
索乌错失良机索乌错失良机
巴萨被判点球后取消巴萨被判点球后取消

  法兰克福第48分钟打破僵局,加西亚顶出角球,克瑙夫禁区弧顶凌空抽射入右上角。巴萨第66分钟扳平,登贝莱内切传球,费兰-托雷斯同德容踢墙配合后12码处低射入网,1-1。

法兰克福1-0,克瑙夫法兰克福1-0,克瑙夫
巴萨1-1,费兰-托雷斯巴萨1-1,费兰-托雷斯

  巴萨(4-3-3):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3-皮克(23',15-朗格莱),24-加西亚,18-阿尔巴;16-佩德里,5-布斯克茨,30-加维(62',21-德容);11-特劳雷(62',7-登贝莱),25-奥巴梅扬,19-费兰-托雷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