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25分丢关键罚球 广东1分险胜浙江总分1-0

吴前25分丢关键罚球 广东1分险胜浙江总分1-0
2022年04月07日 2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对决,浙江队98-99不敌广东队,在三局两胜制的系列赛中0-1落后。

  浙江队:吴前25分6板7助攻,王奕博14分5助攻,余嘉豪10分5板,刘泽一11分11板;

  广东队:易建联16分10板,赵睿14分7助攻,周鹏13分11板,威姆斯16分8板,莱多23分;

  首节比赛,胡明轩接到周鹏的助攻三分命中先声夺人,吴前立刻在外线回敬一球,威姆斯跳投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打进,接着威姆斯抢断吴前后扔进一记三分,周鹏外线也开张。刘泽一两罚全进帮浙江止血,程帅上篮得手,赵睿三分开张,余嘉豪连续四罚全中,莱多压哨三分命中,广东33-30领先浙江结束第一节。

  次节,吴前上来就扔进一记三分,周鹏上篮不中,转过来吴前突破打进,余嘉豪对易建联犯规,阿联2罚1中,吴前抢投三分还进,赵睿上篮回敬2分。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周鹏两罚全中,赵睿接到徐杰助攻再添2分,浙江被防了一个24秒,刘维伟立刻做出调整,三上三下。周鹏侧翼三分投进,苏伟2罚2中,浙江又被防了一个24秒违例,易建联压哨跳投不中,双方单节打成23-23平,半场结束,广东56-53领先。

  第三节,刘泽一勾手命中先取2分,易建联试投三分不中,刘泽一上篮再添2分,徐杰跳投三分入网,赵睿上篮也进。浙江队失误开始增多,吴前和王奕博先后失误被抢断,莱多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王奕博压哨跳投弹框而出,三节结束,广东83-75领先浙江。

  末节,易建联上来第一投就被刘泽一盖掉,但他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打进,威姆斯飚进三分,徐杰助攻易建联灌篮得分,90-77!广东领先达到13分,浙江队赶紧叫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队开始猛攻,吴前先扔进一记三分及时止血,接着他又助攻程帅澎投进三分,徐杰连续跳投不中,王仔路上篮再添2分,浙江追到只差4分,广东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吴前2罚1中,刘泽一再追2分,周鹏投进关键三分,还剩2分钟,浙江落后4分。余嘉豪和易建联先后扣篮得分,陆文博三分不中,赵睿失误被抢断,吴前打成2+1。陆文博失误被抢断,时间还剩最后10秒,落后1分的浙江队被迫采取犯规战术,易建联关键2罚全中!吴前压哨三分造成易建联犯规,吴前3罚2中,最终,浙江队98-99不敌广东队,总比分0-1落后,两队将于4月9日15:00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浙江吴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